Monday, March 03, 2014

来自星星的你


除了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之外,几乎都没有什么看过韩剧的我,最近却又跟风的看来自星星的你,一部讲述了一个女明星(千颂伊)和外星人(都敏俊)的恋爱故事。一部男帅女貌的戏,看的还是帅哥美女,都敏俊的酷样应该就迷住了不少的少年少女,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媚笑的样子,尤其是听到千颂伊关心和吃醋他的时候。

这一部韩剧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幕还是灯光一亮,在灿烂的灯光下,多么浪漫的时刻,都敏俊用特异功能把千颂伊拉回了身边说:“是我能够对你做的最自私的事。”一个尽心保护千颂伊的他,为了她默默的付出许多,不让她受伤害,这样的故事情节是多么多人梦寐以求的梦想。

你认为有外星人吗?我喜欢千颂伊弟弟——千允才说的:“当然有了,怎么会没有,说句夸张点的,我们家隔壁也可能就住了个外星人。”

一望无际和没有边沿的宇宙,一定也住着了不少不同种类的外星人,只要不伤害自己的,能遇到和交个朋友也算是不错的人生,顺便到宇宙走走看看也不错啊!这种妄想的想法应该是想过就算了,因为也不太可能会发生,而且发生的几率几乎也是零。

让人充满幻想的一部韩剧,看久了反而也有点的闲,应该比较适合慢慢的观赏,而不是追戏一样用一两天就看完了。最后的结局还是不错的,至少他们珍惜了对方,都敏俊还是留下了地球,虽然他时不时会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