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15

回想2014展望2015

又是一年历史回顾的时候了,2014年马来西亚是多么不幸的一年,飞机失事和严重的水灾。而我呢,却过了一个忙碌又平淡的一年。而我2014年的resolution失败了,也就是说我在2014年里面减肥失败了,没肥到也没有瘦到。2015年再继续同样的resolution,希望今年真的会成功了。感觉到自己没有什么人生伟大的目标了,就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2014年,我见证了两次朋友的求婚,一个在3月29日,另一个在12月24日。我也第一次见证了朋友的ROM,虽然这一场婚姻已经失败收场了。2014年也参加了无数的结婚典礼。人生快乐的喜事,可是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分分离离,许许多多擦身而过的陌生人,是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必经的,就算没有了谁,我们的日子还是需要过得精彩,把我们的人生涂上美好的色彩,那么我们的人生才更有意义。

2014年跨越2015年两天,我完成了以上的作品。值得赞赏的是我的毅力,耐心和恒心。这一幅画真的不简单。

2014年,我挨过了忙忙碌碌的工作,身心疲劳。我是否又能挨过2015年呢?2015年会随时间过去,可是忙碌却会让人透不过气,希望2015年会顺顺利利的到来。2014年一月是新的体验,2月是不同的工作性质,3月继续一月的邂逅,4到6月也是新的开始,7月去了seremban再续去年的邂逅,8月到10月更是不同的感想,·11月和12月却是不可思议。

2014年,我们庆祝了我们两人第三次的生日,度过了2周年纪念,庆祝了第三次的圣诞节,第三次的倒数活动。我们的家也开始装修了。虽然我们在2014年没有一起出国旅行,可是还是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有机会每年至少一起出国一次玩,拍多多照片留念,因为我最喜欢拍照了,尤其是美美的照片。在2015年,争吵要少一些些,尤其是有你在身边,那就很完美了。呵呵。

2014年,我看了我喜欢的小叮当,到了pangkor岛,lumut,关丹,柬埔寨。比2013年去的地方少了一点点。2015年的我是否会去更多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