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倒数

倒数6个星期就要实习完毕了,时间过得还真的很快,可是report却到现在一个字都还没有开始写,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有时候在想,自己到底有没有时间把report写好,可是却又只能责怪自己那么的懒惰,有时间也不想开始。

现在当别人问起什么时候实习完,就能大声的说下个月就完了,6个月的时间对我而言还算是学了蛮多东西的,也不算是很长或很短,如果我们只是实习3个月到4个月,我也不觉得我会学到什么东西,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我在我的第4个月和第五个月之间才学会的。

以前就说太空闲没事做,但现在呢?不必问任何人,工作都好像做不完的,有些东西甚至拖了几个星期都没时间做,虽然说不会很难,就是没什么时间。要帮别人都好像有点的无能为力了,也许以前到处跟别人说很有空,可是现在我都不敢说我有空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始终都不会停下来。加油吧!很快就会结束了,好好享受来临的日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