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女孩多久没哭过了,哭而无泪的痛是多么的难受,想哭却哭不出来,这一种痛是没人能理解的。哭过,才是真正的释放,把所有压制的感受都释放出来,心情也顿时好起来。

以前,女孩看到朋友哭,总是在羡慕中,因为哭后的泪都是幸福的,痛苦随着泪水流走。

女孩想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想哭却忘了怎么去哭,笑还懂得却忘了什么是真正的笑容。

就算女孩是多么的坚强,女孩还是会有脆弱的时候,心会痛,心也会感动。经历过,女孩才知道怎么去爱,怎么去哭,什么是真正的笑容,泪也从不白白的流。

~~~~~~~~~~~~~~~~~~~~~~~~~~~~~~~~~~~~~~~~
歌手:阿牛 专辑:牵牛花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 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2 comments:

xiAn said...

哭是一种释放
哭也是一种发泄
小时候我也是认为哭很幼稚

到了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哭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有什么问题
这里还有个朋友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加油哦!

-贤-

pahziqi said...

对啊。。
哭绝对是一种释放。。。
你也加油哦。。。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