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分手

2012年1月8日,这一天你跟我说你要分手。我哭了,三晚我哭着睡着哭着醒来。你是让我多么的失望难过,希望又是失望。原来永恒的爱是这样结束的。哭了那么多晚,是时候放手了,这是你告诉我的。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自从我换了我facebook的status,我才晓得我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不需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为了你,我做了那么多的东西,放弃了我应该要做的东西,现在我又不需要顾虑那么多了。单身的感觉是自由的,至少我还有的选择。只要你幸福,一切都会过去的。感谢那么多的朋友,老师和家人的关心。告诉了你们,我心中的压力就消失了。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的东西,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你了。过去的东西就是过去了。虽然你觉得我配不上你,可是我还是会觉得自己是最好的。你没有对我很好,但是我会对自己好一些的。坚强都是狮子座的性格。祝你幸福快乐。

4 comments:

状益 said...

獅子座,愛面子的,自尊心也是很強。

我也是獅子座,明白的~~

Schuan said...

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可是他失去的是爱他的人,那个是他的损失。 加油哦!

pahziqi said...

状益,谢谢你哦

schuan,怎么你说的好像是我曾经说过的话?哈哈。。谢谢你的提醒。

状益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