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无需说对不起

我看了很久,也想写了很久,可是我就是实在没有时间和心情去写,虽然我也说过写作是我自己的兴趣,以前往往就是坚持一天至少花15分钟把一天的心情写出来。可是现在的我,写出来的东西都需要顾及身边的人的感受。

对于你,你真的无需对我说对不起。狮子座让人感到的强势是理所当然的,狮子座的人让人觉得独当一面,也是理所当然的。你也是狮子座的,你应该了解这样的性格。我忙得连晚餐都没有时间吃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你特地过来打包晚餐给我,而我的同事只能吃快餐或有些甚至没有吃。看戏看得多的我,我知道,我也了解为什么你会这样做。每晚工作到那么晚,这也不是我想的,如果我有的选择,我宁愿不要做,可是暂时这样的工作有时却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有时候成就被人肯定的时候,还会有些成就感。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辞职觉每天挂在嘴边,或许auditor=All U Do Is Think Of Resignation。 也不晓得自己能挨多久。

或许你说的对,当我感觉到感情压力的时候,我就会开始逃避了。我已经忘记了我到底拒绝了你多少次,我知道你约我也是想让我减少我工作的压力,可是我根本都不会为了我的工作而感到压力而睡不着或什么的,因为我需要的只是时间,有时间就能解决工作上所有的东西了。反而是你,你到底能不能放下所有东西而专心的养病?说什么因为压力而感到头痛,你到底能不能真的好好照顾自己后才担心我的东西呢?你又不是说不能好?如果你为了我的拒绝而心情不好,甚至用工作麻醉自己,这样的你又对得起你的家人吗?或许我最好的解压良药就是我的电脑了,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把电脑修理好。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开始新的感情,所以你千万不要亲口对我说,不然逃避或许会更加的强烈。我不想被伤也不想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