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2013第一件惊天动地-被打抢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会有殃及池鱼的一天,在家门口也能被打抢的。2013年1月10日,我放工回家,我到家的时候还只是8点30分晚上,下车拿东西,竟然在要准备关车门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有人在我背后要抢我的手提袋,我一转身想看一看发生什么事情,一心还想抢回过来,可惜自己连一点点的挣扎能力也没有就跌倒了,手上的车匙连同手提袋和早上带早餐的Tupperware就被抢走了。短短的几秒钟,在我意识中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同时,只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影跑了,骑摩托走了。我却连他的样子和车牌都没有看见,只有一句什么没有了。

当时我还在想,我车钥匙没了怎么办?手上剩下的只是钥匙圈,有用吗?电话没了,钱包没了,我竟然一个电话号码都不知道,只有彷徨中的仿徨。无奈的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庆幸的我背着的laptop beg没有一起被抢走,不然我真的一无所有了。镇定下来之后,才发现远处竟然掉下了我的tupperware纸袋和车钥匙,还算不是血本无归。什么都忘记的我,竟然只想到开电脑update我facebook的status,唉。当然同时间是找所有银行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删除我所有的card和电讯公司剪断我的电话服务,以避免更惨重的损失。最后才发现,我手脚竟然擦伤了。

怎么这个世界那么的危险和恐怖?抢钱就好了,为何连我的GPS也一起抢?没有了GPS我到底还会不会路?吃了晚餐后就出去报警,当我写下我倒底不见什么东西的时候,我竟然写了二十多样,就连我的水壶和在台湾买回来的雨伞也没了。警察问我要不要去验伤,可惜那时候已经是11点多晚上了,验完伤还要去警局,第二天男友还要去工作,所以还是算了,在警察局警察帮我拍照和受伤的地方。我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晚上。我打电话去请假的时候,我的经理竟然撞车也在警察局,都还没有来一个黑色的星期五,却来了一个黑色的星期四,龙年我到底是不是因为犯太岁,也没有去拜太岁而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如果我早一点回家,我可能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人生20多年,还是真的第一次被打抢,可怜的我要赶工还遇到这样的事情要请假。

如果说庆幸的话,我至少没有把s3弄不见,因为进厂了,身份证也没不见,因为忘了带出去,车钥匙找回来,人没有很受伤,最多也是小小的心灵受创伤,整晚也不知道有没有睡着,也还好有你在身边。不过保守估计也损失了RM1000-1500,replace所有的card还需要给RM50per card,这个也算是啊Q精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