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2, 2013

失败

曾经的一次不及格竟然让我如此的对自己没有信心。如果这一次又是不及格,我觉得真的打击很大,就像我当时考Muet考了3次成绩还是一样。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又一次的历史重演。我不晓得为何这一次会有这样的感觉,还说上一张考到distinction,但这一张觉如此的没有信心。

像我这样信心爆棚的我到底去了哪里?明天开工了,我现在竟然感觉到害怕,难道我真的phobia了?我好害怕,也不晓得这一个月要怎么过,每天工作到12点多,我挨得到吗?你不在我身边,也真的挺难过的。settle所有的issues,之前client的有还没有做好,能不能给多我两个手?我到底怎么了?还没有开始就害怕了,在别人面前还要装作没事。

日子还是会过的,加油吧!唉。

1 comment:

Schuan said...

在人生低潮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不要轻言放弃。 咬紧牙关,只有在克服困难和烦恼后,才能够获得成长!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