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bali trip

时间还是过得很快,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多了。Bali trip是我们第一个一起出国旅行的地方,我真的很开心,如果往后每年至少有一次一起出国旅行,那该多好啊?哪怕只是4到5天,也足够让我心满意足了。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第一次一起塔飞机,第一次穿情侣装(虽然只是I Love Bali),第一次烛光晚餐,第一次一起看日出和日落,第一次一起坐船出海,第一次一起看海豚,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也希望将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和很多很多的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次。。。。。。 我好像越来越贪心了。哈哈。

第一次6个人一起的烛光晚餐,浪漫到几乎都看不清楚自己在吃些什么。可惜我不是很吃得辣,所以搞到都不是很有胃口,而你却好像也是水土不服,你的肚子就是一直不舒服。

最遗憾的是我的相机拍了400多张照片,我跟你的竟然不到1%,严格来说只有4张。可是拍到我们俩真的非常非常的肥,怎么自己变成那么肥了?虽然知道你不喜欢拍照,可是超级爱拍照的我,你可要以后跟我拍多多照,要留下在一起的每一刻。

这次的旅行,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了。只想把开心的时刻记在脑海里。愿我们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没有了悲哀,也没有了烦恼,那样的生活多好。就好像穿过一片森林,却有一个很壮观的悬崖石壁,就如世外桃源一样,如果没有走过那么难走的路,就会错过了那么美好的景色了,还好你坚持了下去,见证了壮观的场景。:)
我相信人生的道路也是一样的,经过了困难就会有美好的一天,成功可能就是在你踏出第一步的下一步。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