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信心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uccessful person and others 
is not a lack of strength, not a lack of knowledge, 
but rather a lack of will.” 
~ Vince Lombardi

一个成功的人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不是在于他缺乏能力或是缺乏知识,而是缺乏决心和意愿。一个非常贴切的一句形容词,也好像以前的破釜沉舟一样,就是一个决心就能打胜仗。或是望梅止渴也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很久没有写一些那么有文学的东西了,只从工作以来,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多余的时间也没有好好的读书,增加一些额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不要说你,我好像也退步了。有一段时间,几乎每一天都在写文章,可是现在的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写东西了。真的要多读一点书,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了,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你有了颜如玉,现在在找一个黄金屋吧!呵呵。 加油。

对于我未来的日子,有时候的我也是很迷惘,茫茫人海中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每一天毫无目的的把工作做好和过日子。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能跟你去环游世界,毕竟赚钱除了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还要对自己好一点,生活过得充实一点,每一天忙忙碌碌,有空的时候走走街去游玩,休闲一下,那该多好呢。

我们真的要好好想想我们未来的日子了,只会打工的我也不知道能帮到你什么,只能做到的就是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一起挨苦的日子,有喜怒哀乐的日子,甜甜蜜蜜的,苦苦作乐的,吵架的时刻,不过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开开心心的把疲惫和烦恼给忘记了,生活无忧无虑的。一定要开心哦,支持你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