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9

Absolute Hair Care 凝萃焕发三件组用后感谢


我听了那么多的分享,打动了我去买absolute hair care set (shampoo, conditions 和treatment) 凝萃焕发三件组(洗发乳,润丝乳,护发素)。马来西亚刚上架,我就去抢货了,为的就是第一时间用到那么好的东西。

从小到大,我的头发给别人的感觉就是油油的,很多人跟我说我用错了洗发液,导致头发太干燥,干的出油。洗了头,很快就出油了。结婚那天,我的化妆师也说,你的头发太会出油了,根本就做不到什么造型,电卷了也马上变回直,喷再多的spray也不是很行。每天洗头,头发也是一样,好像没有什么差别,我一度的怀疑我是不是不会洗头,头发洗来洗去都好像不是那么的好。

当我用了这一套凝萃焕发,我得到了一个答案,不是我不会洗头,而是用错了洗发液。我自己在家用了凝萃焕发洗了一次,只是一次的效果就看到了非常大的差别,头发不再油腻,第二天还是差不多一样不油腻,头发突然轻了很多,超级清爽的。这个感觉就像我去saloon做treatment一样,而且更加的省时间,整个洗头的过程也不用10分钟就已经达到了这样的效果,价钱当然是比saloon的便宜非常多了。有了这三瓶,根本就不用再去saloon做treatement了。

Absolute hair care凝萃焕发是我30年来用过最好用的洗发乳,润丝乳和护发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