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晚餐

来了马六甲三年
那天才发现原来我家是没有油盐之类的东西的
吃是我一路以来最烦恼的事情
不知道要吃什么去哪里吃怎么去
楼下的东西吃了两年却越吃越难吃
自己虽然不是很会煮
不过我还是相信会比我楼下的好吃
也许真的不合口味了吧

也许如果不是油价起了
也不会打算在家煮
因为煮吃洗抹最少两个小时了
如果楼下打包和吃
15分钟就解决了

不过也是有点问题
不但要买油盐碗碟也要
也许是时候让我这些平时不爱用脑的人
想想多用脑想东西
想要什么时候去买菜去哪里买怎么去怎么煮
哈哈
不过就不用每天烦要怎么去吃了
都是因为没有交通
也没人约
因为也不习惯约人

2 comments:

xiAn said...

其實自己煮吃不必兩個小時的
如果熟悉了
半個小時就有東西吃了
哈哈
自己煮除了真的能省錢也會比較有營養
除非是吃速食面
^^

-賢-

pahziqi said...

哈哈。。所谓的熟能生巧啦。。。
吃多速食面肯定不好,那个三分钟就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