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是不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forensic accounting是一科相当有趣的科目
因为能了解到什么是犯法的东西等等
要怎么查那些做假账的人
可是我这个学期的科目有几科都是killing subject(corporate accounting和taxation)
也许我不是很怕这两科
因为会比较强
可是朋友却使到我害怕
因为他们不是很听得懂
老师也说难的科目我能不怕吗
真的很自相矛盾
还有4科theory subject(包括forensic accounting)
theory的科目不是很难
可是却是我致命的科目
也许是英文不好和背东西不强
朋友却因为两科killing subject要drop了forensic accounting
我很想拿也决定了要拿
却 很矛盾的怀疑自己到底能否应付得到
而且原本4个人一组的assignment变成要1个人做
自己的极限到哪里
能抵抗多少的压力呢?
朋友告诉我不拿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
也不知道能找谁说
除了爸爸,我真的想哭了
一项来的成绩都不是很好
全部都是theory科目拖累的
不然也没一个学期4.0
但是这学期许多4.0的学生都不敢拿6科
虽然信得过自己可是却有点怀疑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弱一点或聪明一点那该多好
我就不用烦那么多了
虽然说压力能使一个人成长
害怕却使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也许只能拿自己的成绩来做一个赌注
一就很好,二就非常差
为什么总那么喜欢挑战自己
真的会让人感觉到疲惫
难道就要这样的以忙碌麻醉自己脑海?
因没人依靠而逼自己提升
两年从不会电脑变成会修理基本的电脑问题
没空煮却还得抽空煮
心情不好却学会了写作
也学会了自立
有时会觉得自己好像比很多人强
可是有时却觉得好像没有什么用
怎么就那么的自相矛盾呢?

2 comments:

xiAn said...

有時我們祈求太多東西反而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試看凡事都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
也許真的會開心點!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不行而是信心被我們自己擊敗了!
加油吧!

-賢-

pahziqi said...

哈哈。。。信心太多也不好。。。知道自己一定做得到,可是有时候做起来却有点累。。害到别人总觉得我好像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