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第三次MUET

说到英文
其实真的非常重要
成绩可能也是其次
其他的科目多好
只要英文不好
可能也没有什么用
自己的英文的确不是很好
第二次尝试到因为不好的坏处了
第一次是SPM的时候
因为死在英文
结果什么都拿不到
其他科目都A1又有什么用呢
上个星期的面试
还是因为英文差
结果那间公司不请我
我的朋友因为英文比我好
结果就拿到实习的工作了
虽然她的成绩不比我好
她也不比我活跃 
第三次考的MUET
刚刚收到成绩
可惜还是band 3
如果比之前的差
还可以考虑放弃的
可是却是在进步当中
从第一次的lower band
到现在的upper band
也不知道要不要再考第四次
托了朋友在大学帮我报考
希望能报考到
只是还差几分就band 4了
也不是因为英文重要
别人第一句就问MUET考到什么
也不会选择继续考

2 comments:

xiAn said...

没关系啦
继续努力吧
这次不行
还有下次
其实有时考试也是要考运气的
我朋友個個都是band 4
只有我自己是band 3
傷心一下下沒關系
最重要過后要繼續努力
^^

-賢-

pahziqi said...


朋友帮我register了
今年四月或五月再考过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