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脚车撞脚车

去亲戚家的时候
刚好表妹骑脚车回家
想到自己很久很久没有骑过了
结果就借了骑了两圈
怎么知道我会那么的好运
眼前看到一个小孩骑着快速的脚车冲向前来
他却头向后方跟朋友说话
我却愣了停了下来
叫了一声
不到一秒他却撞了过来
看着他反回来转了一圈
感觉到有点恐怖
他整个人跌了在地上
我却一点事也没有
还好他也没有什么大碍
最多也是受了一点伤
事后想回为什么我不会闪
理论上来说我应该可以闪得到的
可是却站在那里给他撞
真的有点的问题
也不知道当时到底在想些什么
还好是脚车
都怪自己多事了一点
点点的贪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