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电脑

从开始进大学
新电脑就一直有问题
可能那时候不会用电脑吧
虽然是新电脑
却不知为何这么多的问题
两年多三年没有format电脑了
虽然大约四年前差不多两三个月一次
今天却最少format了三次
我真的不是很会solve我电脑的问题了
从以前很多时候RAM detect不到
有时候harddisk也detect不到
可是这些都是很小的问题
现在却好像是USB port全部不能用了
printer,mouse,pendrive还有其他用到USB的都不能用
到底还能不能正常的上课
为了我的电脑
也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用了多少的电话费
也许对我而言电脑真的非常重要
所有的功课还有notes
全部都要用到电脑
我的天啊
为什么我的电脑对我那么的好呢
总出了那么多的难题难道我呢
从开始的电脑白痴
因为它也真的给我学了很多东西
我不是专家
hardware有了问题的话
真的不晓得自己要怎么修理
叫苦连天好象也没有什么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