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21岁生日




随着H1N1的到来,很多人都生病了。自己也不例外,有点的不舒服,不过应该不是中所谓的H1N1,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转眼间,21岁生日也到来了,真的很感谢家人和朋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要感谢我的朋友精心的帮我安排,可惜她今天刚好生病了,而不能到她精心策划的计划中。我们去溜冰,我是第一次去溜冰。在之前却发生了一个很搞笑的笑话,其中一位朋友因为大家的misunderstading,所以没有的到来跟我们一起。溜冰的感觉,应该是爽吧!可是我感觉到我很怕,是怕跌倒吗?还是怕受伤?不是很敢溜。虽然很冷,却出了一身汗。也不知道是出了一身冷汗,还是真的运动过后出的汗,应该是两者都有吧!

我们也溜了几个小时,只不过我都好像在旁边溜,只是时不时朋友拉了出去玩一玩,要跌倒的时候真的心跳加倍,怕!最后的时候不是脚痛就是太累了,想继续却也没有力了。过后我们去Italian吃东西,东西都蛮好吃哦!

回到家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蛋糕,真的太惊喜了!真的好感谢朋友为我带来这么不一样的生日。我生日的三粒蛋糕,真的太开心了。

1 comment:

xiAn said...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哈哈哈哈!
21岁了鲁!
哈比不爹!^^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