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im Card

用电话也差不多五年了,电话有问题也不是一次了,今天的电话竟然发不出sms,其他的却非常正常,真的是夸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导致工作也没有什么心情了。如果是不知道也没有什么,知道了就是不安。

还以为call了Maxis就能好,怎么知道竟然还是一样,只是一直担心电话没电,不过这几个月电话没电都好像变成了家常便饭了,也不知道为何那么的紧张,同事也跟我说了不要担心,但还是一样那么的担心。

放了工回家,还是不相信这个是一个问题,更加想到KLCC有Maxis Centre,可是竟然看来看去只看到Sony Erricson的公司,什么都看不到了,结果他竟然跟我说是software问题要charge我RM120,未免太贵了吧!还好当初带不够钱,不然的话一定有损失惨重了!

过后找到了Maxis Centre,原本还打算不要等了,因为有点的夜,电话也好像快没电了,犹豫不决的样子,可是最后还是继续等了,算是买一个奇迹的出现吧!等了相当的久,但是还好我有继续等,检查到的并不是我的电话有问题,而是sim card有问题。真的第一次听见原来SIm Card也会出现问题的,结果就把整张Sim Card换了,才发现原来把号码从一张sim card换去另外一张也不用五分钟的时间,有大开眼见了,换了过后我的电话又恢复正常了,真的是太高兴了,哈哈!

3 comments:

~ 无名小卒 ~ said...

可以用了就好嘛。。。。

pahziqi said...

恩。。对啊。。
能用了就好

xiAn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