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No Pain, No Exercise, No Hunger, Lose weight like Crazy!

你想不想亮丽动人,而且健康有活力?
Do you want a great slim body and good health with energitic?

我们提供的搜瘦身方案:
We provide excellent weight management for lost weight, gain weight & health improvement:

。不必吃药 no medicine
。不必节食挨饿 no hunger
。不需要打针更不用开刀动手术 no injection and operation
。无需运动 no exercise


Contact me for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eight management plan!




Cheers~


Warm regards,
Pah Zi Qi 017-9677 305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im Card

用电话也差不多五年了,电话有问题也不是一次了,今天的电话竟然发不出sms,其他的却非常正常,真的是夸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导致工作也没有什么心情了。如果是不知道也没有什么,知道了就是不安。

还以为call了Maxis就能好,怎么知道竟然还是一样,只是一直担心电话没电,不过这几个月电话没电都好像变成了家常便饭了,也不知道为何那么的紧张,同事也跟我说了不要担心,但还是一样那么的担心。

放了工回家,还是不相信这个是一个问题,更加想到KLCC有Maxis Centre,可是竟然看来看去只看到Sony Erricson的公司,什么都看不到了,结果他竟然跟我说是software问题要charge我RM120,未免太贵了吧!还好当初带不够钱,不然的话一定有损失惨重了!

过后找到了Maxis Centre,原本还打算不要等了,因为有点的夜,电话也好像快没电了,犹豫不决的样子,可是最后还是继续等了,算是买一个奇迹的出现吧!等了相当的久,但是还好我有继续等,检查到的并不是我的电话有问题,而是sim card有问题。真的第一次听见原来SIm Card也会出现问题的,结果就把整张Sim Card换了,才发现原来把号码从一张sim card换去另外一张也不用五分钟的时间,有大开眼见了,换了过后我的电话又恢复正常了,真的是太高兴了,哈哈!

Tuesday, August 25, 2009

书展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从22日起到八月三十一日在KL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原本想着不要去这个书展的,因为工作完了,自己也很累,还要搭LRT回家更加的夜,可是还是抵挡不住诱惑,结果还是去了,可惜只是走了半小时多,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就走人了。

可是最兴奋的是在书展看到7x7的魔术方块,那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要把它买下来,但是实在太贵了,RM150买下来也不知道值不值得,更何况也不够现金,所以还是选择了放弃。越多就越贵,可是也未免太贵了吧!想好像也不是事实,还是需要理智一点才行。

说回书展,在进场前还有人帮你测量温度,应该就是避免H1N1吧!凡是发烧的都不能进场,还算是不错吧!

书展里面,也看到很多人带口罩,不过现在带口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书却有很多很多,如果不是没什么时间的话,不然都能在里面待上大半天了。

Monday, August 24, 2009

STS (成功培训研讨会)

一次巧合认识了Herbalife,也因为好奇而去了STS,所谓的STS就是success training seminar,是真的那么成功吗?一个平凡人赚一个不平凡的钱,是多少人的梦想?

在那场研讨会,真的让我大开眼见。以前以为只有明星才会有那么多人那么疯狂的向前要签名,可是研讨会上的6个讲师都让很多人那么的疯狂,如果不是没有带任何的笔记本,不然的一定也去凑凑热闹,可能有句话是宁愿杀错,也不要错过,也不知道这样形容到底是对还是错。有位讲师跟我们说:“不要看到那群像疯子般的,他们一个月可赚了不少。如果拿个签名就有那么高的收入,你要不要?”

只要相信就一定能。那么多的见证也不到自己不相信,一个两个肾脏都损坏的病患者,却因为Herbalife延续了她的生命,这不是药物,而是营养学。有了足够的营养,免疫系统就自然而然会增强,这个自然定律,有谁能够否认它的存在呢?

另外一个讲师从小就属于肥胖,可是短短的几个月却能瘦了20多kg。再来,另外一个是皮包骨却能重了10kg,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难以相信的是一个只读到二年级的平凡人,赚的却是超过6位数,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就好像最近看的一部戏烈火雄心3里说的,out of difficulties, make miracle。真的不会后悔去了这场STS,真的太棒了!

Friday, August 21, 2009

你今天喝了足够水吗?

很多人喝水是为了解渴,可是你们知不知道水也能帮助我们新陈代谢呢?大家应该多多喝水。

以下的资料是来自香港美容專業雜誌提供健康飲水式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或一次過)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升)喝完為止,
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
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
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止渴」,對身體根本無濟於事。

飲好水

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
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 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如可以的話,
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否則, 在家用濾水器過濾後煮熟再喝亦無不可。
總的來說,如沒選擇,飲比不飲好!!

飲暖水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選擇飲冰水,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飲用。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 不利,
飲和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特別有助身體吸收使用,更有助腸胃消化。

空腹飲水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口渴時才飲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濟事。有效的飲水方法乃在空腹時飲用,
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 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好,
試試看吧!

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又或者為了避免「借尿」小休的猜疑而寧願 不喝水;
在此特別奉勸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理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 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
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只要慢慢養成飲水習慣,膀胱接收慣了, 上廁所的頻率自然也漸漸減少。
但每天喝八杯水,上廁所七至八次亦屬正常,是新陳 代謝必須的更替。

切記飲水之道,並不在乎滿足喉乾頸渴,口乾時才喝一口水根本毫不濟事。水之於身 體,
就好像氧氣般重要。給身體喝水,是延年益壽的不二法門;給身體喝水,是亮麗 皮膚的基本原則。

為了健康,為了美,水,又那有不喝的道理呢?

AM7:0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
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 毒。
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
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 常重要!身體排污靠晒佢!)

AM9:0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 脫水現象,
所以
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AM11: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
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
補充流失的水分
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3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妳發胖的人工飲料
,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 能,
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4: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
喝上一大杯水,
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6: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
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9: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
不過別一口氣 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倾盆大雨

最近的天气都很奇怪,早上就出很大太阳,下午却下起倾盆大雨,好不寻常的天气。晚上工作回家的时候,天色已经黑暗了,雨大到根本是看不到前方,还真担心LRT会因为太大雨而失灵,不过雨竟然在短短的20分钟内停了。

还以为能这样顺顺利利的回家,所谓雨过天晴,虽然天空还是黑的,但是空气却变得很好。不过好景不常在,竟然在回家的路途中,雨又继续的下了。出到LRT的时候,雨更加的庞大,犹豫了几秒钟,我到底要不要走回家呢?虽然有雨伞,可是那么大雨,有也是等于没有的,还是会被淋到落汤鸡。

风大雨大,还好还没有被风雨吹走,还是支撑到家,可惜回到家的时候却很不顺利的差不多全身湿完了,还好书包是属于防水的,不然的话我也觉得不要的了。

一个雨中回家的夜晚,看着地上那么多的雨水,也不知道要怎么度过了。

Sunday, August 16, 2009

21岁生日




随着H1N1的到来,很多人都生病了。自己也不例外,有点的不舒服,不过应该不是中所谓的H1N1,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转眼间,21岁生日也到来了,真的很感谢家人和朋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要感谢我的朋友精心的帮我安排,可惜她今天刚好生病了,而不能到她精心策划的计划中。我们去溜冰,我是第一次去溜冰。在之前却发生了一个很搞笑的笑话,其中一位朋友因为大家的misunderstading,所以没有的到来跟我们一起。溜冰的感觉,应该是爽吧!可是我感觉到我很怕,是怕跌倒吗?还是怕受伤?不是很敢溜。虽然很冷,却出了一身汗。也不知道是出了一身冷汗,还是真的运动过后出的汗,应该是两者都有吧!

我们也溜了几个小时,只不过我都好像在旁边溜,只是时不时朋友拉了出去玩一玩,要跌倒的时候真的心跳加倍,怕!最后的时候不是脚痛就是太累了,想继续却也没有力了。过后我们去Italian吃东西,东西都蛮好吃哦!

回到家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蛋糕,真的太惊喜了!真的好感谢朋友为我带来这么不一样的生日。我生日的三粒蛋糕,真的太开心了。

Sunday, August 09, 2009

MMU Convo

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又来临了,除了姐姐那一次,这一次应该是第二次去毕业典礼了。去到的时候真的人山人海,说真的遇到很多朋友,可是也有很多遇不到,现在才知道去别人的毕业典礼一定要先预约,不然的话可能就是为了去但是却遇不到要遇的人。

或许是人太多,电话很多时候都打不到,所以找人好像也找到特别的辛苦。可能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如果不要靠电话,真的要靠缘分了,就好像我跟我朋友,明明知道对方有去,可是却遇不到,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我们遇到的人对方都遇不到,这是不是叫没有缘呢?

相反的,却有几个朋友问我你明年才毕业,对吗?试想想,什么时候才到明年呢?可是应该会很快就能过一年了。就好像实习也两个多月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之前还怕习惯不到,现在应该是习惯了。

现在反而有点期待明年这个时候的毕业典礼了。哈哈。祝毕业的朋友毕业快乐。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纯粹上网

多久没有只是纯粹上网了,差不多也有很久很久的岁月了,因为通常如果用自己的电脑一定会做很多很多东西,最少也有三样或以上的东西,可是现在用的不是自己电脑,真的纯粹为了上网而上网。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也虽然有点的不习惯,或许觉得这样会有点的浪费时间。看戏就只是看戏,上网就是上网,而平时的我就两个都同时进行的。

时间过得很快,朋友也即将在星期日毕业了。自己却还要等多一年,因为课程比较多,而不是因为自己差才不能毕业。或许看到他们,才会知道岁月不留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的没什么用,不是很会关心人,如果有人哭,我真的不知所措,也不会说点好听还是有用的话来安慰人。只是知道如果自己心情怎么不好,自己都会想得到解决方案,或许只能坚强而不知道要找谁依赖,就好像根本没有的选择一样。不过怎么都好,还是开开心心的工作,哈哈。相信一个信念,凡事都没有绝对,也不会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健康

相信大家都知道健康对我们人们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了健康,有再多的金钱也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大的作为。可是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全球有多少人是过于肥胖呢?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显示在2005年,全球大约有16亿人属于超重,同时至少4亿成年人属于痴肥。也就是相等于每四位人就有一人是过度肥胖,大家想想看这是个多么恐怖的一个数据。除此之外,根据卫生组织在未来10年内的估计,全球因糖尿病而死亡的案例将激增,涨幅超过50%。

现在社会的环境和饮食习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多的诱惑,怎么可能不会让人心动呢?再加上日夜颠倒的不良习惯,试问年轻人和成年人的健康有可能不受影响吗?

当然,如果您的健康没有问题,当然要先在这里恭喜您了。但,如果属于过于肥胖的你,有没有想过要从正确的管道减肥而又不影响您想吃而因肥胖却不敢吃的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