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逃避

逃避或许是我觉得最好的方法,逃避或许是因为我害怕,害怕曾经勇敢拥有的爱情又再次的失去。伤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说恢复就恢复,也或许我曾经伤的很重,就好像周杰伦里的一首歌《彩虹》--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也或许你的紧张和担心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虽然说是感动,可是却还真的有点烦。我的拒绝已经成了你的习惯,我知道我伤你也伤了不少,也知道每一次我的拒绝,你可能就去喝酒,伤身伤肝,能不要这样折磨自己吗?难道这样值得吗?我根本都不会喜欢一个爱喝酒的人。我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复杂的生活一点也不是我想要的。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一个人的时候,我还算是蛮独立的女生,能解决自己所需要面对的问题,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因为我知道我会对自己很好,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没有资格去爱别人的。只能说,希望你对自己好一点。

一条曾经很熟悉的路,今天却是如此的的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