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熟悉的陌生路

一条我曾经在一年多前开始几乎每一天都走的路,那天跟朋友吃东西的时候,我竟然忘了那条路怎么走,搞到还要用GPS才能去到吃东西的地方。想不到短短的5个月,相比一年的记忆,竟是如此的差异。不知道我是路痴还是我的记忆告诉我不需要再知道那条路怎么走了,记忆就自动帮我删除了,还是平时的我真的太依赖GPS了。

曾经是多么的熟悉,曾经晓得哪条路比较容易不塞车,几个月却能改变那么多。爱情能让两个陌生人便成熟悉,却也能把两个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想不到我竟然能把一条曾经很熟悉的路变成了陌生。只能希望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不过希望的不是把我熟悉的路变成陌生,那么我又要依赖GP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