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求婚

2012年8月26日,我们开始了男女朋友的关系。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有吵闹的,有开心的,甜酸苦辣的日子,我们都尝试过了。经历了那么多,又在同一天8月26日,我们再次的站在人生中的一个转泪点,你向我求婚了。我答应了。

你虽然不是完美的,可是在我心目中你就是我的那一个。不管以后有多大的风雨,就算是雷雨交加,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扶持,一定能解决得到的,幸福快乐。人生最重要就是要活得开心,不然一切就不重要了。

简简单单的言语,就是那么的感动:
三年前的今天
2012年8月26日
紫琦小贝比
我很感谢你在我追求后的第七个月答应当我的的女朋友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在这三年里
我们有开心的时光
当然也有争吵的时候
而这三年的经历
更让我坚定地认可
你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女生
虽然头脑以及周围的朋友告诉我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但是我的心告诉我说:“结婚后的日子必须地让你比拍拖时更有爱情的感觉
经过如今的考虑
你让我想在我剩下的生命里
一直陪伴你
爱护你
那么,白紫琦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希望我们俩健健康康,有很多很多的三年,幸幸福福的走下去。当晚,我真的很开心,你筹备了两个月,这一天终于来了。惜缘。。。一起走向我们俩的未来。。。加油。

1 comment:

Schuan said...

Congratulations!!! I am happy for you!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