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6

2015年回忆

2015年是一个相当有挑战性的一年,喜怒哀乐,全部都到齐了。快乐的,伤感的,纷纷融入我的生活里面。

三月去了一次香港,第一次去探望亲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可能因为是有血缘关系,特别的兴奋。堂妹结婚,伯婆90大寿,人生第一次跟她庆祝生日,90年的岁月还真的不容易。2015年就出了这么一次国,我环游世界的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够实现呢?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忙工作还是忙工作。一次的失败,让我做了一个这样的决定,我换工了。我终于体会到原来凡是都要自己去争取的,如果没有争取的话,吃亏最终还是自己。我体会到我自己改变了不少,也成长了。

七月彻底的给人家骗了一笔,才发现原来人是不能够相信的。相信自己才是最真实的。一次的教训,很多事情一定要亲历亲为,下次也不能再那样的相信人了。

九月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次,就是你跟我求婚。我也不晓得我的决定到底对不对,只希望我没有看错人。

年尾换工,工作好像比之前还要忙碌和压力。可是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处境呢?压力和泪水只能吞回去肚子里面。

你我今年吵架好像也特别的多,也可能患上了结婚恐惧症,还是你的脾气越来越不好。我有点怀疑自己的控制能力,或许我真的疲惫了。幸苦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停下来歇一歇。有人为了梦想而奋斗,久而久之却奋斗而忘记了梦想。这一句话是相当的有道理的。

2016年,在新的一年里,我只希望我能过得快乐,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一年。人越长越大的时候,原来愿望就是越来越简单。可是往往简单的梦想就是那么的难实现的。加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紫琦,加油!只要目标明确,方向正确,继续努力,一定有所收获,就算不能一百%达标,也问心无愧了。回想当年,爸爸妈妈,一路走来,也遇到无数次的失败,挫折,但最终还是坚持下去,才有今天的一丁点成就感,满足感,但也算无怨无悔,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