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Lake Tekapo 特卡波湖

12月25日,我抵达了人人都会到的特卡波湖。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

特卡波湖 (Lake Tekapo) :是麦肯奇盆地北部自北向南流向的第二大湖泊,靠德雷河(Godley River)补给水源,高于海平面700米,流域面积可达83平方千米。坐落于新西兰南岛的著名旅游城市基督城与皇后镇之间,位于库克山盆地与 MacKenzie 的心脏地带。


 在12月,可以在湖边或是牧羊人教堂附近看到美丽的鲁冰花。现实总是残忍的,游客超级的多。要拍到一张没有游客的景色也是相当的困难的。当朋友发的照片都是没有人的,我所幻想的都在我抵达的时候就彻底破灭了。

这一张也算是比较少人的时候拍的。
来到特卡波湖,最出名的一定是旁边的牧羊人教堂了。它位于梯卡坡湖畔,建于1935年,是第一座建于梯卡坡地区的教堂。其设计 巧妙,教堂窗户面湖而开,将梯卡坡的湖光山色如油画般囊括入内。 

这两张没有人的照片是非常难才可以拍到的。



这个是牧羊人教堂附近的鲁冰花,颜色鲜艳,超级的美丽。我去的时候也差不多是到了尾声的季节了。如果是12月初的话,会有更多的鲁冰花。
 湖边的鲁冰花也只是剩下寥寥无几了.

这一张是朋友在早一点的时候拍的,差别真的是非常的大。
 

 在特卡波湖旁边还有一座桥。风景也算是不错的。如果有蓝天,风景会是更加的美丽。


去Penisular Walk之前,我感觉到这里的鲁冰花比湖边的还要多。我就刚刚好停在了适当的地方。


Penisular Walk 是一个1小时半的徒步路线,路线是相当容易走的,沿着特卡波湖,风景确实超级美丽的。如果这是第一条徒步的路线,你一定会发现你爱上这里了。不过如果你徒步多了,就会觉得不是看山就是看河或湖,再不然就是看石头和草原了。第一张的照片就是徒步的时候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