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2017的回忆

2017年有很多的第一次,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完成了长达5个月的纽西兰打工度假。在这长达5个月里面,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旅行,自己一个人爬山(长达5个小时到6小时的路程),自己一个人睡车上还是睡了差不多两个月,自己一个人驾了整个纽西兰的西海岸,第一次在FB找人一起旅行,第一次用whatsapp和skype来interview,第一次顺路载陌生人。纽西兰的点点滴滴,真的有太多的第一次了。我不会后悔我去了一趟纽西兰,可能因为去了一趟纽西兰而没有了一份工,可是我却找到更好的一份工。忘记了我在纽西兰到底走了多少的路,走了多少座山,认识了多少个人。

从纽西兰回来后,说走就做的旅行,我跟他去了20天的台湾自助旅行,玩转了差不多一个台湾,算是那么多年里面最疯狂的一次了,还是在两个人都没有工作地下去玩。

8月尾,我跟妈妈去了新加坡看我的大舅的老婆。希望她身体健康咯。

11月中,我和亲戚们一共9个人去了香港喝喜酒,这是我第三次喝在香港喝喜酒了。这一次也是相当的赶,就只是去了4天3夜。这一次的旅途,也吃了我人生中最贵的一个午餐,第一次吃了日本和牛,进口即溶的感觉,真的非常的好吃,当然价钱也非常的贵了,一点点就需要马币RM400++了。

第一次的工作是没有通过面试而开始工作的,当然不算纽西兰的那一些了。我换了一份工,这是我在马来西亚的第三份工作了。比之前的工作又轻松了少许,虽然压力会比较大了。

今年的喜酒也相当的多,从10月尾到12月,我一共喝了8个喜酒。当然,明年年尾就轮到我了。我们在11月的时候去算了日子,是时候存钱了。全部东西都需要自己策划,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了。

在这里,我写一写我2018年需要做的东西,看看明年是不是全部实现了:
1. 减肥到50kg
2. 拍婚纱照
3. 注册结婚
4. 结婚
5. 身体健康
6. 快快乐乐
7. 吵架不吵隔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