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放过自己

很久没有写作了,今天心血来潮写了一下,突然间听到一首自己没有听过的歌,却相当的感人。

一下的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女孩和男孩一起好多年了,女孩总是把男孩宠得上天,男孩要什么,女孩给什么,因此男孩也被女孩越宠越坏,什么东西和事物都是理所当然的。女孩对男孩的关怀,都变成了伤害。男孩也不再关心女孩了。

有些爱不可能重来,女孩给予男孩的爱,一天一天的被男孩磨损了,虽然他们在一起的过程中非常的精彩,也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可是磨损的感觉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消失了,感觉也渐渐的不在了。女孩的付出只能当成上辈子欠了男孩,当作这是今生的宿命。

女孩在想,是不是没有了男孩,女孩才懂得更加的爱惜自己,疼自己多一点,对自己好一点。既然女孩感动不了男孩,女孩只好放过了女孩自己。男孩的骄傲和谎言都是女孩离开男孩的动力。男孩的谎言,女孩只能自己承受。既然女孩做什么都改变不了男孩,至少女孩可以放弃一切。

女孩决定跟男孩说明一切,分手还是最好的决定。分手的时候,女孩才发现女孩并没有那么爱男孩。女孩轻松了,也没有一点伤感的感觉。原来一切都是梦,梦醒了,就是女孩重新出发的一天。活得那么的痛苦,放过自己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
庄心妍 

放过自己

作词:林华勇
作曲:林华勇
编曲:林华勇

混音:付威
监制:赖剑亮

你总是越宠越坏
我对你的关怀
都变成了伤害
爱不可能再重来
过程虽然精彩
但感觉已不在
就当我上辈子欠了你
就当这是今生的宿命
也许没有你
我才更爱惜自己
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
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
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
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爱不可能再重来
过程虽然精彩
但感觉已不在
就当我上辈子欠了你
就当这是今生的宿命
也许没有你
我才更爱惜自己
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
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
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
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
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
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
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这个是我随便乱唱的: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432964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