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9

艾多美改变了我


自己一次次的突变,人生就需要活得精彩
感谢 Vnix Lau的化妆和WeeChoon How的拍摄
也感谢我中国的朋友的妹妹制作的衣服

一个有血有肉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着

如果钱可以买回时间和青春
我宁愿花多一点钱
可是往往我们最怕的就是没有钱
会计的行业除了忙还是忙
我现在的成绩也是我当年每一天工作到4点多5点早上的付出换来的
可是想想这样的日子是我要的吗?
每一天日夜的工作,忙的时候根本连病假都不能拿
我常说得空死,不得空病
因为病了还是需要做,这个是我的责任
我需要对我的工作和员工负责任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手停口停的生活真的是我们向往的吗?
我敢肯定的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改变,
不想继续这样的有钱没命花的生活
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副业,希望能有passive income
人家说MLM可以赚到passive income
我曾经加入Herbalife来减肥
用了十年的美乐家
还有一个忘了什么品牌的内衣,都是买最贵的配套,因为优惠最多,
我以为可以赚到钱,可是不会销售的我,完全就推不出,价格太贵了,也不会卖差价,需要强逼性的重复消费,东西再好结果就自己一个人在用
当中我也卖过保险和网上卖衣服,业绩也不好,需要的时间非常多
用钱用的特别厉害,导致有钱也没存到钱

無意間 我的婚禮上的化妝師
跟我分享了艾多美
当我遇上了艾多美
听到了无需强逼性消费
东西又好
我二话不说马上加入了
当一个消费者就要懂得自己用什么
我们需要一个高品质的生活
反正我都坚持每天在用天然无毒的日常用品,为何不选择一个便宜又高品质的产品呢?

我的梦想就是要有钱有闲
能够环游全世界
我现在的工作给不到我
我相信艾多美未来能够给到我
而且還是為三代的人幸福
我們不能當有錢人的後代
可是我想當有錢人的祖宗
這口井 我會繼續挖
為三年代人人挖


我觉得是我那么多年的失败之作
艾多美做到最好的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努力要选择对的平台
只要換個品牌!
当个消费者就能赚钱
真的太容易了
现在短短的努力就是要换回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看懂的我们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改变就是把日常用品换一个品牌

「花我们平时该花的钱
省下之前没有省过的钱
赚我们平时赚不到的钱」

起碼自己一個意外的发生
或是在不工作的情況下
還有微薄的艾多美收入
可以自动经营
只要拿出两年的用心经营发展
也不用放弃现在的工作


#感謝艾多美改变了我更加的自信
#免費加入會員不需每月强制性消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