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9

2019年历史回顾

2019年是我改变我的人生观的一年,去年失去了亲人的感受,让我体会到健康是多么的重要和珍惜眼前人也非常重要。

先说说我的工作,工作基本上没什么改变,今年飞比去年少了一点点,去了两次Jakarta (2月和10月)和两次Medan(6月和11月),比一年至少出差三次的多了一次。每一次一个人出差都非常的简单,几乎哪里都没去,就酒店跟开会地点而已,有时候一个人的高级晚餐好像也挺自由自在的,有种没有约束的感觉。

除了工作,2019年一月去了一趟泰国旅行,算是我们结婚后的蜜月旅行,就短短的6天5夜。Khao Yai的风景真的是非常美丽,天气也算是不错的,是传说中的小意大利。第一次去曼谷疯狂的购物,曼谷算是购物的天堂,东西都不贵。

在国内就去了马六甲和槟城。第一次那么豪华的住了香格里拉酒店,享受美景和酒店里的宁静,看着一本书,拥有着心灵的平静,久久享受人生一次也不错一下。人生赚到的钱就要懂得给予自己适当的奖励,不然钱赚得再多,也好像没什么用。

再来就是艾多美了,我在2018年12月31日加入艾多美。当时是我的化妆师介绍我加入的,我听到的是加入免费,不需要每个月重消,就给了她我的身份证加入了。无可否认的东西是如果那样东西的回购率非常的高,自动收入一定会来。我从一月开始购买第一样的东西,直到我2月多3月开始买多了一点点,过后就越买越爽了,因为我看到自己的改变,从健康开始改善,没那么容易生病,以前常流鼻血的我到今年没有流过鼻血,月经准到自己都不敢相信,连续8个月都29天准准,脸滑到比我去美容院还要好的效果。如果你问我,艾多美没有给你任何奖金的话,你会不会继续使用产品,我可以很敢肯定的对全世界的人说,我100%会继续用因为效果太好东西太便宜,最重要还符合了我的要求就是天然无毒。这样好的东西,怎么可能不继续用呢?

在艾多美的几个月里面,我成长了不少。认识了很多朋友,公司的文化也感动了我,公司的无私和大爱,不同团队的和睦共处,会员们的坚持信念。没有任何一间公司会给到你那么温馨的对待。因为艾多美,我认识了很多陌生人,从陌生到相识,有的还成为了好朋友,或许你们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和知己。人生会出现很多过客,虽然也曾经被朋友欺骗过,可是我还是坚信真诚待人,还是会有预想不到的收获的。你我的相识是一种缘分,惜缘。

马来西亚的2020年宏愿就不会实现了,生活还是要开开心心的继续。朋友说了一句话是我觉得非常棒的,“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忘记掉,明年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一辈子是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人的一生就是我们修行所得到的一切,茫茫人海中自己决定你要过怎么样的人生。

继续2019年的愿望,2020年的愿望如下:
1. 继续减肥,48kg是我的目标
2. 出国旅行
3. 吵架不吵隔夜
4. 努力做人
5. 分享艾多美成为自动型销售大师
6. 快快乐乐
7. 健健康康
8. 投资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