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24

2020 - 2023年疫情的开始

 2020年是一个很有历史性的一年,我们小时候说的是2020年宏愿Wawasan 2020,马来西亚将进入一个高水平的一个国家,每一次写作文的时候凡事写到这一个,分数一定非常的高的。可是当我们踏入了2020年的开始,一来就Covid-19的来袭,新年开始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中国宣布封城,演变到渐渐的封国,足不出门的政策,用航拍控制人群的科技,一月尾的农历新年全世界都在观看中国如果对抗疫情,眼看中国7天内建造了一间火神山,创下了一个历史,让我们看见一个国家经过大家的努力是能够改变世界的。

马来西亚原本控制疫情还是挺好的,经历了一个没有政府,然后换政府的情况下。3月18日,马来西亚也开始封国了。每一个人心情晃晃的,呆在家几个月没出门。第一次开始一个多月的work from home. 艾多美第一次的一件免邮,我们从线下分享换到线上分享,我6月成功的晋级销售大师或营销经理。我在此的感谢所有的朋友和伙伴,真心的谢谢你们。

Covid的到来一下就三年了,关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work from home在2021年就结束了。2020年和2021年基本上就是停顿的两年,除了在家还是在家。

2022年年中开始开放能出国了,大老板也在7月去世了,我家公在8月去世了。2022年 是一个相当多人去世的一年。2022差不多10月开始,我几乎每个月都去印尼公干,一个相当累的旅途,尤其是当天去当天回。

一个机遇,我和老公在2022年11月去了英国和Amsterdam,我出国公干顺便去玩。感谢我老板对我的爱戴。一个很不错的体验,毕竟第一次坐那么久的飞机。

2023年忙碌的半年,5月头去了krabi玩了几天。11月23日到12月4日去了中国云南,路途有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大理和昆明。一个去有风的地方,相当的悠闲和释放。12天的旅途,我瘦了4kg,走得太多,吃的太少,不过风景实在太美了。

2023年是一个不是很顺的一年,我相信2024年会更好,所以我还是继续我去台湾的旅途。2024年1月1日开始了我7天的台湾旅程。我相信2024年一定会比我之前更好,人生的低谷就是反弹的时候,重新来过也是绝对来得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