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朋友加油

朋友,平时的我都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看完了你写的东西后,你却是我看过最坚强的那个了,我彻底的输了。我看了你的故事,我哭了。我在想,一个人怎么能够承担这一些事情呢?是我的话,我应该崩溃了。朋友本来就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我知道你会看得见我写的东西,我们是绝对不会看不起你,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在生活上,我最不想见的东西是离婚,更不想做的东西是分手,如果要离婚,为什么还要结婚呢?恋爱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如果恋爱是为了分手,我宁愿不要恋爱。因为分手的感觉是很痛很痛。离婚最伤的不是两人,而是小孩。那,又何必呢?

你却一个人承担了。想回去的时候,你还可以笑着面对我们,我真的太佩服你了,你怎么能做得到的呢?为什么就不让我们跟你分担这一切呢?就算是我们不能做些什么事情,至少你可以诉苦啊,不用一个人难过哭泣。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很会当别人的好朋友,为什么我会察觉不到你的不快乐呢?做朋友做到那么失败的我,还算是一个好朋友吗?4年的朋友,不管怎么样或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还是我的好朋友,不会改变的那一些。请你记得,朋友是不会因为身世而变质的。

当事情演变成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不会慰问你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只能叫你别那么伤心难过了。有什么事情,就找我们聊聊吧。能帮的,能分担的,一定是义不容辞的。别一个人承受了,就别把我坏的都学完啊,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可是我却没你那么强了,因为我不觉得我承受不到这样的事实。你真的很坚强,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荣幸,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好了。哈哈。。。

朋友,加油吧!你知道吗?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