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也许

情人节的那天
你离开得很早
直觉告诉我了
应晓得何为事
也许我该放弃
也许是我误会
也许是我多情
也许是我误解

之前的一切是什么
多希望流言是真的
确实都是假象幻觉
中文变成英语那刻
我应该察觉得到的
你的认真不是私事
你的关心使我误解
何必一开始的关心

之后的一切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的当儿
是我该弃权的时候
也许我真的该放弃
面对你每天的冷漠
除了公没有私存在
一年多的期望破灭
除了麻醉自己疲累

最后的一切是什么
脑海再也装不下了
每天相遇十二小时
六月一百八十二天
何时何了的情况呢
失望却不再有期望
伤感却不再有泪水
一切画上一个句点


1 comment:

xiAn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