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整个场面真的很high。整个bukit jalil studium的人一起唱周杰伦的歌,场面是多么的壮观。高喊了和唱了2个多小时,手更是酸,因为举起手摇荧光棒摇了整个晚上。

dvd版本和现场演唱会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一个字,赞。真的是太棒了。给我的感觉,歌手换衣真的好快哦,不用几秒就好了。一个很值得看的演唱会,不会后悔用了RM330来看这一场演唱会。下一次如果要更加的high,应该要去rock zone,只是没有的坐,也看不到歌词。哈哈。

杰伦,你是最棒的,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走音跟沙声。喜欢你现场改歌词,你的才艺,真的是一级棒。yeah。

~~~~~~~~~~~~~~~~~~~~~~~~~~~~~~~~~~
周杰伦超时代马来西亚巡回》次场演唱会
=========================
曲目:龙战骑士/跨时代/蛇舞(与Lara合唱)/爱在西元前/说好的幸福呢/嘻哈小姐/威廉古堡/你不爱我(袁咏琳)/画沙(与袁咏琳合唱)/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绷(浪花兄弟)/稻香/阳光宅男/龙卷风/青花瓷/免费教学录影带/时光机/心事无人知+爸我回来了/雨下一整晚 /月光(与Gary合唱)/简单爱/超人不会飞/以父之名/开不了口

安哥:给我一首个的时间/珊瑚海(与Lara合唱)/我不再怕(Lara)/七里香/双节棍

3 comments:

状益 said...

對!絕對值回票價!

兩個小時半的飆歌,完全瘋狂!

pahziqi said...

对。。绝对值回票价。。。yeah。。

Schuan said...

啊· 原来你也在那边。。。我那天傍晚又经过,因为interview 完要买巴士票回家,早知道就叫你偷渡我进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