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一句把爱变成永远,永恒的忠心,女孩听了是多么的感动,听了朋友送给女孩的一首歌——《最重要的决定》,一个幸福的泪水,女孩真的不晓得落泪的原因,被感动的泪水是第一次。

那么多的巧合,那么多的相似,女孩跟男孩的缘分数也数不清。一个重要的决定,是一个从新的开始。男孩对女孩的好,是女孩一生中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一切的甜言蜜语,女孩虽然不晓得要怎么回应,可是却甜在心中。

女孩常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像男孩对女孩那么好的人,连朋友也想去找找男孩的踪影。开心的分享,是否是一个重要的决定?甜蜜的感觉是否能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将心比心的感觉,是否真的是永恒?

女孩晓得幸福是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过的爱情,才有幸福的存在。


~~~~~~~~~~~~~~~~~~~~~~~~~~~~~~~~~

范玮琪 - 最重要的决定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1 comment:

xiAn said...

世上有样东西很珍贵
相信+坚持
“相信+坚持的力量”
造就了不少奇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