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4028

4028让女孩再一次的打击,女孩心中的王子变成了青蛙,一个荒谬的谎言竟然延续了六年,如果没有40,也没有28,那该多好。一个无法原谅的谎言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女孩身上了。戏剧化的情感除了在戏里面找得到之外,原来现实上也会有的。从来没有想过荒唐的事情会发生,有点的不可思议,可是却发生了。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如果哭的时候有人哄,女孩不需要学会坚强。如果怕的时候有人陪,女孩更不需要勇敢。如果烦的时候有人问,女孩不需要会承受。如果累的时候有人可以依靠,女孩更加不用自立。简简单单的生活,女孩曾经以为找到了男孩,女孩不需要坚强、勇敢、承受和自立。可是男孩却因为女孩的不坚强、勇敢、承受和自立把它当成了一个转泪点。哭过就要学会坚强,怕就要学会勇敢面对,也要学会承受烦恼,更加要自立,因为没有宽大的肩旁能靠一靠。

男孩心中的疑问,为何女孩能那么的独立,难道这不是情况所逼吗?生活所逼又怎么样,环境不好又怎样,困难再大又怎么样,到头来还不是还得由女孩一个人面对。

2 comments:

天天学习,天天运动,自我疗愈之旅 said...

怎么那么有感触呢?虽然不懂4028的意思,只是我蛮不赞成最后那一句“生活所逼又怎么样,环境不好又怎样,困难再大又怎么样,到头来还不是还得由女孩一个人面对。”。。

女孩还是会有她自己的家人,朋友而迟些未来陪伴她余生的男孩。所以不是万事都是一个人承担的,虽然说大部分的事是一个人出面对,去解决。有的时候,女孩也好男孩也好,无论她或他那么地坚强,他们还是必须要与其它知己分享其问题。

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只是希望那女孩过得开心点就好了=)...

pahziqi said...

哈哈。。都是纯粹创作。。
最后一句也是抄的。。

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写作,很多东西都是创作,而不是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