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三样事情

我发现我好像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一个理智的分析,我们不是为了谁而活下,也不是没有了谁而不能继续生活。继续自己的理想和梦想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虽然到现在我也不晓得我自己的梦想是什么,除了要玩游世界,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

说到工作,有时候真的很累,也不知道自己能挨多久,可是给别人的感觉好像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可是事实上是真的吗?可能就是为了责任而继续的工作。从开始工作到现在,为了工作哭好像是少之又少,就算是多么的累,都是哭而无泪的。痛哭一场反而真的能舒解压力。

说到感情,真的要一切随缘,自己也不想要再想太多了,毕竟也曾经受伤过。如果要打球运动,这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运动还是对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