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不需要犹豫什么,因为这个就是写给你的。我知道你会看得到这一篇,我也相信我的直觉还是相当的准确,你所谓的她就是我,我应该不会误会些什么,应该也不会是我想太多。如果是我误会,就让我知道我是误会了。

你暂时还不是我所要的那杯茶,不是你的经济问题,因为以你的能力,经济是能改善的,而是你的健康问题。我不想自己再受伤,也不想开始一段没有未来的恋情,所以我会拒绝你。你说如果开始了,你会为了那个人值得你去拼维持生命,我只能说那个人不是我。生命是自己的,如果连自己就都不爱惜自己,怎么还可以去爱别人。要爱别人,首先要先学会爱自己。我不想还没有开始就要担心失去的一天。相信你知道狮子座的人都是有很强的立场,因为你也是狮子座的。

你说得对,我暂时对你没有感觉,可是这些都不重要,感情是能培养的。我想找的只是一个爱我比我爱他多一点的人,一个能给到我未来的人。虽然说今天不知明天事,要把握当下,这也不是我要的。也有句话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可是我在乎的却是天长地久。短暂的幸福能弥补一生的遗憾吗?或许我根本就不想拥有这样短暂的幸福,短暂的开心,失去的时候只会让人更加痛苦和遗憾。

也许我是相信缘分,如果还有缘的话,或许你拿一分健康的医生证明给我,我相信绝对不会有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今天不知明天事的。到时候的你,可能你还会有机会,但绝对不是现在。

你千万不要回应什么,因为我现在真的会拒绝你的。希望你看了自己明白就好了,也不要太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