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倒数10天

距离结束还有10天,相信这10天也是一样非常的难熬,告诉自己一切就要结束了,过了10天,就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一定要撑过这10天,就算要吵架也让我好好过完这10天。过了这10天,我就能真的正真休息一番了。虽然我不知道会做些什么东西,却有点期待raya的那个星期,让自己放假一个星期,在家煲戏也好,做什么都好,就是要好好的休息。

这三个月,除了六月有一点点的假期之外,几乎每一天都工作,而且很多时候都超过15个小时,真的很累,很压力。可是往往就压力的时候是你不开心我工作到那么夜,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东西多到根本都做不完。真的好希望你能理解,让我好好的挨过这10天。

你生日快到了咯,希望我们到时真的能好好庆祝一番,生日快乐。转眼间,再多一个月,我们就一周年了。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尤其是每一次见面的时候,真的好想把时间停留在那瞬间,那么我就不需要那么的不舍得。

倒数10天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