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1, 2013

煎熬的7月

一转眼间,2013年就已经过了一半,这半年里面,除了工作之外,我应该只是去了几天槟城,回了一次家过年,被人抢beg,pass了一张考试,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过了。

7月份的开始,又是一个nightmare,无法想象31天连续工作到底是什么回事,比起5月份的时候,这个应该比5月份还要煎熬。我真的很累,可是我又能怎么样?每一天都那么的夜回家,很多时候也不晓得应该快点把工作做完回家,还是花时间去吃东西才好。累得根本就透不过气,我除了在这里透透气,也不知道可以怎么样了。如果我不charge多一天的ot,我还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也拿不到一个平衡点,过完了这一个月,真的很想多多休息一下。

期待9月份到10月份,差不多一个多月不用烦工作,可是却要没对残酷的考试。这样没有生活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只希望自己怎么挨都能挨到明年12月,还有1年6个月,我好像又在倒数了。

累了,可是还是要挨过去。我真的好希望我不需要挨的那么辛苦,过着那么煎熬的日子,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有时候甚至超过15个小时。再苦也只能在房间放声大哭或抱着你痛哭,可是哭完后还是一样要面对残酷的现实,笑着过日子,笑着面对人生,这样日子才会快乐的过。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