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沒有愛情不悲傷

没有爱情不悲伤,爱情是不是能过一辈子?女孩犹豫的询问着自己,却得不到答案。有朋友的父母结婚结了30多年,也是离婚收场。无谓的坚持捣乱了生活原有的方式,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无人能解答,找一个人来照顾你未来的日子,可却可能是你照顾别人一辈子,方向好像脱离了轨道。女人只不过想要一个怀抱让人释放和放肆,可是却和想象的不一样。生命和生活总是会有不想放过女孩的意思。

在爱情里 ,不管你怎么努力也不能成为你幻想的那一个样子。当被爱情伤到深处的时候,想说却说不出口,一句就是词穷,无法形容的感觉。

没有爱情不悲伤,听谁的故事都一样。勇敢的再去爱一次,开始的疯狂,最后还是失望收场。还以为这一次能自作主张,可是还是在爱情里受伤害。

孤单,没有人应该买孤单的帐。既然爱会结束,就让女孩能安静的想一想 ,未来爱情的方向。也许我们都只是在原地兜着圈子,走了那么遥远,还是停留在起点。所谓的幸福摩天轮只不过是让人误会星星在伸手不远的位子。伸手后却触摸也触摸不到,希望还是失望,还以为能够攀得更高的时候,时间却瞬间停止了。

曲终人散之后,剩下的只有漆黑的现实,没有温度。没有爱情不悲伤,女孩的退让,男孩的逃亡,已经忘记了最初在一起的方向,习惯让人遗忘当初在一起的甜蜜。 看着空空荡荡的床,还是流浪会比较适合。

爱情虽然让人跌跌撞撞,可是还是不会投降。曾经犯过的错,还是很荒唐的错,却还是犯下了同样的错。至少自由不会对女孩说谎,明白爱会有结束的一天,女孩现在是否该好好想一想现在这一段的爱情故事。没有爱情不悲伤,听谁的故事都一样。


~~~~~~~~~~~~~~~~~~~~~~~~~~~~~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很多人都說妳怎麼 能這樣過一輩子
無謂的堅持擾亂了生活該有的方式
總要有個人照顧妳 未來的日子
女人嘛 不過只求個懷抱能放肆
其實我不過是不想 為誰急了性子
他們說的我都想過 只是
生命偶爾會有不想放過我的意思
在愛裡再怎麼努力卻 不成樣子
傷到深處想說 又想不出一個詞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開始瘋狂 最後失望
還以為這次能自作主張
沒有愛情不悲傷
沒人應該買孤單的帳
既然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就讓我 安靜地想一想
也許我們都只是在 原地兜著圈子
那所謂幸福摩天輪 只是
讓人誤會星星在伸手不遠的位置
還以為能夠攀得更高 卻瞬間靜止
曲終人散之後 只剩漆黑的現實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你的退讓 他的逃亡
最初的方向 已經被遺忘
沒有愛情不悲傷
空蕩的床更適合流浪
既然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就讓我安靜地想一想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跌跌撞撞 還不投降
曾犯過的錯 已經夠荒唐
沒有愛情不悲傷
至少自由不對妳說謊
明白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妳是否 該好好想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