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沒有愛情不悲傷

没有爱情不悲伤,爱情是不是能过一辈子?女孩犹豫的询问着自己,却得不到答案。有朋友的父母结婚结了30多年,也是离婚收场。无谓的坚持捣乱了生活原有的方式,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无人能解答,找一个人来照顾你未来的日子,可却可能是你照顾别人一辈子,方向好像脱离了轨道。女人只不过想要一个怀抱让人释放和放肆,可是却和想象的不一样。生命和生活总是会有不想放过女孩的意思。

在爱情里 ,不管你怎么努力也不能成为你幻想的那一个样子。当被爱情伤到深处的时候,想说却说不出口,一句就是词穷,无法形容的感觉。

没有爱情不悲伤,听谁的故事都一样。勇敢的再去爱一次,开始的疯狂,最后还是失望收场。还以为这一次能自作主张,可是还是在爱情里受伤害。

孤单,没有人应该买孤单的帐。既然爱会结束,就让女孩能安静的想一想 ,未来爱情的方向。也许我们都只是在原地兜着圈子,走了那么遥远,还是停留在起点。所谓的幸福摩天轮只不过是让人误会星星在伸手不远的位子。伸手后却触摸也触摸不到,希望还是失望,还以为能够攀得更高的时候,时间却瞬间停止了。

曲终人散之后,剩下的只有漆黑的现实,没有温度。没有爱情不悲伤,女孩的退让,男孩的逃亡,已经忘记了最初在一起的方向,习惯让人遗忘当初在一起的甜蜜。 看着空空荡荡的床,还是流浪会比较适合。

爱情虽然让人跌跌撞撞,可是还是不会投降。曾经犯过的错,还是很荒唐的错,却还是犯下了同样的错。至少自由不会对女孩说谎,明白爱会有结束的一天,女孩现在是否该好好想一想现在这一段的爱情故事。没有爱情不悲伤,听谁的故事都一样。


~~~~~~~~~~~~~~~~~~~~~~~~~~~~~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很多人都說妳怎麼 能這樣過一輩子
無謂的堅持擾亂了生活該有的方式
總要有個人照顧妳 未來的日子
女人嘛 不過只求個懷抱能放肆
其實我不過是不想 為誰急了性子
他們說的我都想過 只是
生命偶爾會有不想放過我的意思
在愛裡再怎麼努力卻 不成樣子
傷到深處想說 又想不出一個詞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開始瘋狂 最後失望
還以為這次能自作主張
沒有愛情不悲傷
沒人應該買孤單的帳
既然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就讓我 安靜地想一想
也許我們都只是在 原地兜著圈子
那所謂幸福摩天輪 只是
讓人誤會星星在伸手不遠的位置
還以為能夠攀得更高 卻瞬間靜止
曲終人散之後 只剩漆黑的現實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你的退讓 他的逃亡
最初的方向 已經被遺忘
沒有愛情不悲傷
空蕩的床更適合流浪
既然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就讓我安靜地想一想
沒有愛情不悲傷
聽誰的故事都一樣
跌跌撞撞 還不投降
曾犯過的錯 已經夠荒唐
沒有愛情不悲傷
至少自由不對妳說謊
明白愛會 結束播放
現在妳是否 該好好想一想.

Thursday, July 07, 2016

歌名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经写过的一编文章,看回的时候,我在想我真的有听过这些歌吗?过了10多年,我想我也忘记了,时间能让人忘记一切,如果不是收拾东西,也不知道我曾经写过这一些。

在梦里遇见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怎么知道已是凌晨三点钟

我到了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
雨一直下
忽然很想你
开不了口

听着海浪
想起你的眼神
只说给你听
原来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后来
穿越时空遇见你
别问我是谁
我们的约定
别找借口忘掉
因为我会心痛

窗外的天气
是如此的温馨
一定要幸福、快乐

经典名言

收拾家的时候看到的一些金典名言:

1. 心不散乱就是定
Tranquility comes when the mind concentrates

2. 过去的留不住,未来的难预测,守住现在,当下即是
The past is gone. The future is unpredictable. All we have is now. Make great use of it.

3.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Don't make light of oneself because everyone has limitless potential.

4. 凡事知足就会,海阔天空少烦恼
Practice being content, your world will become worry free

5. 只要坐得正,做的诚
任人怎么去毁谤
反而能昇华我们的人格
Be proper and sincere
regardless of how others malign us,
it is a chance to improve our characters even more

6. 知识是用心体会,才能变成自己的智慧
Only when knowledge is thoughtfully absorbed, can it become your own wisdom

7. 能善用时间的人,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
If you can make good use of time, you will surely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8. 为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于缩小自己
Only when you respect yourself , ca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humble yourself

9. 并非有钱就是快乐,问心无愧心最安
Having money does not always being happiness, but having a clear conscious definitely brings a peace of mind.

Saturday, July 02, 2016

Tabur Extreme & Tabur Far East

一群10个人去Bukit Tabur 爬山。还没有去之前,我还以为只需要4到5小时,怎么知道我们用了7个小时。原来想象和现实是不一样的。距离上一次爬山(Broga Hill)已经有三个月了,再上一次的已经是6年前的KK了,我今天终于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爬山。Broga Hill 和KK都好像不是什么山,只要体力好和意志力强就能了,感觉都是爬楼梯。这一座山真的需要“爬”上去,第一次体验什么是大自然当中的rock climbing,在没有安全措施(假的rock climbing都有的)的情况下,只有一条绳子就要爬上基本上就是90度的石头,害怕的感觉又少些,可是成就感更加的多一些,我做到了。我也没有去过假的rock climbing,却到了真正的rock climbing。

还没开始之前,我只是吃了一个美乐家的assess bar,没有吃其他东西。早上7点,我们终于开始了我们登山的旅程。我从前面开始却慢慢的变成最慢的一个。开始的时候,路还是蛮好走的,只是我的气不够,休息了很久。

我们先去Far East,因为那个带领我们的说如果先去Extreme,就不会有人想要去Far East了。去Far East的时候,我们开始了我们首个rock climbing。我在想上了去,我要怎么下回来啊?90度,虽然也不会算是很高,但是也是一个极度的挑战。第一次的Rock Climbing就是这样产生的。我做到了去Far East,而且我没有呕,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吃东西的关系吧。我们其中一个人呕了,不过她走的比我还要快。Far East的风景很美丽,可以看到水坝的湖,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为的就是美丽的风景和照片。还有少许的雾让我们看,挺不错的。我们应该是差不过8点多9点到达山顶。
从山顶看过去对面有一个很高的地方,领队说那边就是我们下一个目的地。哇,真的是很高和很远。刚才90度的地方,下的时候感觉不会很难。以为成功了一半,原来去Extreme的路途才是噩梦的开始。去Far East的90度rock climbing真的不是很高,去Extreme的才是真正的挑战,我感觉上至少有两三层楼高吧!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的领队,他像平地似的就上去了。上去是一个难度,下来是什么啊?我已经不敢想象了,只知道一个就是登顶了才来打算,征服自己不曾做过的事情才是挑战自我。年轻人就是要有年轻人的热诚和勇于挑战。一份信念,我是能的,虽然我也是叫人求救的那一个,一个怕手不够力,一个怕脚不够力,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上,谢谢你的带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懂得,所以我们走了7个多小时。

我们一直在问什么时候才到山顶,一点点的想放弃的时候,想到风景就继续前进了。谢谢大家的鼓励。登到山顶已经差不过12点多了,两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境是“累”和“晒”。我真的很感激我 带了手套,不然的话,我的手应该已经受伤了。路程比Far East长好多倍,可是到达的时候真的太有成就感了。看到风景更加的开心,那么幸苦的路途,不拍回两张照片怎么可以啊?休息了许久,我们就下山了,真的很累。

当到达这个90度恐怖的地方,你问我是否还要再来,我考虑了很久,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再来了。如果我的体力允许,或许我还会考虑吧!很多东西,人生做一次就够了。我克服了我自己。也是在路途中才知道原来Tabur也叫Crystal Hill。难怪叫做危险,如果一不小心真的看不到明天了。路途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和特别的小心,若没有十分的把握,真的不能向前踏一步。



我们下午2点多终于到达了我们的车,长达7个多小时的旅程和探险就告一段落了。庆幸的是我们都没有受伤,最多是黑青了一点点而已。一个不同的经验,一个挑战,我成功了。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那么难忘的经验,体验一个什么叫真正的爬山,手脚并用的爬山。我不会后悔我来过这一个地方。努力过才会得到满足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