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

一句朋友跟我说的--人生是那么的矛盾。为何我那么的认同呢?就打个比如说,以前忙碌的时候就投诉说为何没有空闲的时间休息。可是往往习惯了忙碌,等到空闲的时候就开始投诉为何那么的沉闷。是不是很矛盾呢?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另外一个例子能说,人往往都在失去了才会珍惜,有的时候却不会珍惜。这个也是人生的很大的矛盾。虽然暂时还没有体会到这个道理,或许有天我会明白这个例子。

另外,我们人生做了那么多的决定。理论上来说,我们不应该对我们的决定感觉后悔,可是很多时候却因为某种决定而感觉到后悔。所以还是那么多矛盾。哈哈。

这样的矛盾,也不知道到了什么程度才不会有这样的矛盾。

10 comments:

~ 无名小卒 ~ said...

版权费!

pahziqi said...

不好意思哦。。
用了你的话。。
哈哈。。

~ 无名小卒 ~ said...

开玩笑。。。
我像是那么小气的吗???
哈哈哈哈。。。

pahziqi said...

当然知道你没有那么小气啦。。
哈哈。。
不过也蛮有意义的。

xiAn said...

人生有时就是因为有矛盾才会精彩嘛!
^^

-贤-

Jing Ye said...

有矛才有盾,有盾才有矛。阿弥陀佛~
大家都留下留言。。。我就来点废的~
Hoho

xiAn said...

哈哈。。。
连 阿弥陀佛 都跑出来了!
晕。。。

-贤-

pahziqi said...

Saxon:
哇。。
有矛盾才有精彩。。哈哈。。
是不是没有矛盾就没有起落呢??

jing ye:
有矛才有盾,有盾才有矛
真的是够力废。。
哈哈。。笑不停口了。。

~ 无名小卒 ~ said...

哈雷路亚。。。。
我也来废。。。 ^^

ws said...

check your account three days from now, have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