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这么又一天

看着圆圆的月亮,才去看日历总是我的习惯。才发现十五已经过去了,很多人常说,当一个人没有话题的时候,一定会说说天气,问一问今天天气还蛮不错的。每一天的生活都算是相当的有规律,从沉闷开始变成了麻木,就像我所说的人到了最坏的时候一定会转好的方向,只是一种不同的习惯。

虽然每一天都不会说很忙,渐渐的却开始享受这样相当自由的生活了。就算是忙或不忙,也算是相当的享受。可能这一些叫做已经麻木了吧。

可能是因为实习,什么都不是很会,需要做的东西不会很难。但是,很多时候也很实在,有空读一读书,提升一下自己也算是不错的。也或许,我真的想学一些新的东西,学到东西的时候也是特别的开心。就好像一开始的时候复印机也不会用,现在却已经差不多是出神入化了,虽然还称不上专业,但是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把一件小小的事情给做好,锻炼一下自己的耐力和耐心,也会有一种成就感。

4 comments:

Jing Ye said...

哈哈哈,我看是你适应了啦,所以就习惯。倒是教你不做东西的时候你就变成了“贱骨头”了~
=p

xiAn said...

哈哈哈。。。
连“贱骨头”都跑出来了!
她不会不做东西的啦!
至少会去看看书、煲煲连续剧罗!
^^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无所事事还是能有东西做的。。。
这样就是闷到自己也不会觉得闷了。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境界。。
可是我倒想问一句“贱骨头”是什么意思啊?

Jing Ye said...

贱骨头 = 一个人一定要一直做东西的,不然就会觉得全身不舒服,皮在痒呢~哈哈哈!紫琪,你惨了,你有这样的症状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