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两个月了

说到实习转眼间就快两个月了,时间好像真的过得很快。工作也算是渐渐的适应了。可是住了吉隆坡那么久,最不适应的可能就是internet line了,时有时无的感觉很多时候都不是那么的好受,有时候的期待却只能带来失望,但是跟朋友相比,自己算是好运很多了。相同的一条line,朋友却什么网站都去不到,而我想去的都能去到,简直是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新的assignment开始了,终于算是有东西做了,没有那么的闷。可是很多时候做的东西都是很多错误,只能提醒自己下一次小心一点,不能有意外的发生,是没有accidently的事情的。那么多不会的东西,也只能继续加油了。不过最重要还是做得开心,enjoy the works,压力变成推动力,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距离完毕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不过我相信很快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6 comments:

xiAn said...

哇,好快哦!
转眼就两个月了!
压力变成推动力 ^^
加油哦!
我听说新出的P1W1 MAX 不错!
应该会比Streamyx好!

-贤-

蓝色海鸟 said...

好久不见了,你好吗?
我找到工作了,在麻坡一家家具厂,做船运助理
也能是学以致用咯!
你也要加油哦!!
如果我得空,我会在我的部落更新我最近的生活,
要常来哦`

pahziqi said...

saxon:
P1好,可惜我家这一条路好像收不到。。。又不是很想叫人家来test、、、
你加油哦。。


海鸟:
真的很久不见哦。。
到时convo去找你。。
哈哈。。
我会常去的。。。
工作愉快。。

蓝色海鸟 said...

哦~ 你要来毕业典礼?真的??不要逗我开心咯~! 哈哈!

pahziqi said...

真的阿。。
我跟我哥哥一起去。。
星期日对吗??

xiAn said...

啊?
回收不到的啊?
哈哈
现在我才知道tim。。。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