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不晓得要说些什么

昨晚看了你写的东西,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能真的太累了,累得什么都不想想,躺下去一觉睡到天亮,还差点不会起身。对于感情,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晓得要如何表达自己,属于是一个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绝的状况,我是否能保持沉默?可是沉默并不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两个人没有了沟通就等于什么都不是了。一个连自己都接受不到的事实,要怎么要求别人去接受?

Auditor就是那么的忙碌,可是还是有有空的一天,因为我这两年平均都有超过2个月是放假的。这个是我暂时喜欢这样的工作的原因,就是能放长假。虽然有很多时候真的抵挡不住压力,看戏发泄就是要把所有的工作忘记。尤其是要考试又要工作,唉。逃避你或许只是想把工作和书读好,一心好像不能分那么多地方。

至于你,应该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可是不晓得为何,我暂时真的不想开始另一端感情,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一个把感情看得太重的人,原来就像玻璃掉下地上,要粘回所有的碎片还是会有伤痕的存在。坚强的外表,可是内心的深处却是那么的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