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Marini's on 57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算是第一餐在weekday跟你吃晚餐。你还说不知道有没有位,可是你却book了位子,应该要值得高兴吧,哈哈。当我说我工作忙的时候,觉得你真的有点的失望。工作忙其实是不可否认的,只是看哪一个比较重要而已。

说回Marini‘s on 57,kl的夜景真的很不错很美丽的,只要交通不要那么塞车,在57楼看着kl的夜景吃东西,我真的还是第一次。食物还算是不错,价钱就真的很贵,不过也是值得的,因为可以欣赏这么美丽的风景。久久一次还可以,时常吃这样的东西就有点太奢侈了吧。不过吃得还蛮开心的,如果要去high class的地方应该要告诉我吧,至少我不会短裤拖鞋去这样的地方,可能有时候还是需要顾一顾形象的,呵呵。谢谢你的这一餐。除了谢谢,应该还是谢谢而已。祝你有一个愉快的生日。今晚也算是有一个愉快的晚餐。

至于他,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觉得他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开始逃避他了。害怕到要当着自己没有看到他找我似的,其实有这么可怕吗?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聊的话题好像也不是我想要的。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究竟还是一个谜。我真的不会要如何把感情这东西处理的妥妥当当,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