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习惯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开始习惯每天游览你的博客,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多东西写,反而我却对着电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么,还敢说自己习惯写博客已经有5到6年了,时间好像真的都过得很快,岁月真的是不留人,5到6年前发生的事情一转眼就过去了。

说回batman这部戏,也是我家人引起我去看这部戏的冲动,不过我好像也觉得自己还蛮霸道的,明知道只有两个小时的距离,却跟你提起我想去看戏,只是我在跟你提起之前已经知道什么时候有的看而已,而且还是有票的。但我却没有想过你真的会问我,谢谢你。可能以前的他当我想看戏的时候,却遭到他拒绝。是不是开始后的男生,都是会因此而改变?算起来我单独跟你看戏的次数,应该比跟他单独看戏的次数还要多。

其实前一天的心情还蛮不好的,我狠狠的拒绝了另一个他,也搞到别人失眠。可是我忙到却只有到星期六才能舒解一下自己的心情。我真的很想去times square的,害怕却远远超于那一股冲动,不想给他希望,更不想让自己失望。有时候一时的冲动,真的能让自己遗憾终生。我还是希望我理智大于冲动。可是最后我到了门口,却还是选择不要进去。如果不是另一个他,我应该也会因为八卦而跑去凑热闹的。

今天看到自己的pay slip的时候,还真的蛮开心的,毕竟还是第一次。还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