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12

Promote

一整天都把resign挂在嘴边的我,可是当很多人问我你resign了要做些什么?我好像还真的没有想过。我只知道如果我没有promote,我一定会resign。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想过如果真的没有promote,我要做些什么,我能做些什么?还是信心十足的我,根本就觉得这是没有什么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呢?好像还是有点搞笑。

auditor=All you do is think of resigning.这一句真的很恰当,有谁是没有一份辞职信在手的呢?有人曾经说过,做得这一行,一进工,首先就是要先有一份辞职信,就是预备顶不顺的时候随时都可以丢信,我也不晓得我到底能挨多久。因为工作,考试已经不及格了。下一次呢?除了加油和努力,我还能做些什么?

这次promote了,就跟想象中的一样。工作自然而然也多了,只是希望junior好一点,自己不用做得那么辛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哦^^
努力投入你的audit生涯吧!

Schuan said...

每一分工作都有它的难处和辛苦的地方, 我们就必须自己检讨,到底在辛苦的之后得到的回报是否值得? 自己是否在挑战的时候还很享受整个过程? 如果不是的话,不妨试试看换个环境做。 =) 加油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