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幸运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幸运
很多时候assignment都不需要我做
也许这样会学不到东西
可是却没有觉得怎么样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搞那么多的活动
很多时候简单的东西都是朋友帮我解决了
剩下他们不会的才自己解决
这样反而学到更加的多
就好像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虽然身边的朋友没有拿那科
但很快的就参到另外一组了
而且他们都很帮的手
像以前要拿什么科都没有想过要跟谁一起拿跟谁同班
可是却从来没有怕过assignment 要跟那一组一起
所以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不过现在却没有那么的独来独往了
真的要感谢朋友往往在我忙碌的时候帮了我很多
不过我的忙也是忙于活动
惜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