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坚持

有时候很不明白为何那么的勤劳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那么的勤劳
上课第7个星期了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6个星期了
一个月半好像还蛮享受煮东西的过程
以前在家根本不会这样做
应该是在家有父母能依靠
差不多20年的岁月真正的10餐好像都没有动过手
连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很怀疑我到底会不会煮
可能只有一个字能形容就是‘懒’
可是这一个多月却超越了差不多20年的记录
好像有点的夸张
能坚持这么久我自己也有点的惊讶
也许没有的依靠能使一个人坚强
楼下的东西更加不能吃
也可能熟能生巧
朋友在theory上也教会了我很多
所以感觉也不会很浪费时间
好像出去吃会比较久的时间
哈哈
也好像将近两三个星期是自己一个人动手了
搞笑的是那天去Jusco的时候朋友竟然问我她要吃这个,你会吗?
她会,不过懒惰了除非我没空
不过若说了theory还是一样行的
感觉上这整个月的烦恼好像比前几年少了
也许以前我每一天都要烦吃些什么吧
今天还没吃就烦明天事
现在却不用那么的烦了
那多好啊
不过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如果没有交通叫我早上七早八早去巴刹的话
好像有点的搞笑
也许人会改变
以后的事没有人能预测得到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