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机械技术挑战周(Robotics Challenge Week)

机械技术挑战周一个全国性的活动。
这个活动包括机械人战斗比赛和展览科技产品等等。
日期:2008年7月11-13日
时间:早上10点到下午5点
地点: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会考礼堂
入场免费
一个参与筹备工作将近7到8个月的活动
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的体验
为什么会有兴趣参与呢?
理由很简单
对这方面有少许的兴趣
虽然当初没有选择读这一科
不过还是相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毕经一个会计的学生是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这样的东西
就算是什么是机器人都想象不到的
可是现在却有少些的认识
没有以前那么的不了解了
距离活动还有一个星期多
自己是负责资料那一部分
有时候却感觉到很无助
不知道找的东西到底对不对
现在我的组的组长却说你自己决定吧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因为基本上全部人都很忙
一个人对着百多两百页的资料
却没人帮到我
朋友同班的更加的不会
怎么我们都负责同样的东西
最后都要我自己一个人做完呢?
他们给我的东西好像都不是很能用
照片也不清楚
排也排不美丽
还要我跟他们收尾
不过一小部分还是能用的
为什么他们能在家读书
我却不能呢?
到头来还是因为一个责任在身
答应了别人就要做到最好
不过却学到了蛮多东西
也算是不错的回报
也知道原来laminate一张纸是需要那么长的时间的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工委
也算是一个相当忙的工委了
也算是我参与那么多活动所做的工委中这一次是最忙的一次了
当然不能跟所作的筹委相比了
但是付出了那么多
得到的成就感会更加的多
期待这一次的活动
希望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
更加能看到我不曾看过的东西
就是真正的机械人战斗比赛
还有其他的展览

1 comment:

xiAn said...

沒關系吧!
世上就是這些不同的性格造就出不同的人!
慢慢來應該萬事都能解決的!
^^
加油!
參加活動最重要是要學到東西!
如果有問題的話應該還有很多人能問的!

萬丈高樓從地起
其實每一個人在一項活動中
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沒有說什么小小的工委的!
試問只有“頭”,但,沒有兵仔那又如何打得勝一場丈呢?
^^
別看輕一個小小的Pawn哦!
哈哈!

-賢-